close

 

 這是今天下午一個人到新光三越的戰力品!!!

CIMG4958.jpg 

 

 

話說,這星期的心情有點差,

腦袋裡轉阿轉...想了很多事....

想我這半年的一事無成;

想我的下一步應該如何走;

想現在的生活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現在的生活步調,讓我開始有些許的著急了,

這裡,和我想像中的有一段差距,

這裡是適合人居住的地方沒錯,

但卻讓我綁手綁腳的無法施展,

於是,我開始懷念起台北的可愛了......

 

說好月底會有通知的工作,

到現在遲遲未接到通知信函;

好不容易搶到的網拍,

說星期一會寄出卻遲遲未收到!!!

今天又看到它出貨狀態改為"追加中"......

本來明天找朋友要去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首映,

可是朋友卻臨時被通知要考試,要在家溫書....

所以我只能眼巴巴的錯過首映了...

唉...是說...我這星期是招誰惹誰了呢??

怎麼會這麼悲慘ㄚ????

 

不過今天天氣很好,

我決定出去曬曬太陽,出去透透氣,

一個人獨自來到了新光三越,

雖是平日,不過仍看過很多閒人........是很多貴婦啦!

她們看起來很悠哉,不像我頭頂有烏雲.....

我踏著手扶梯一層一層的往上逛,

看到了好久沒吃的甜甜圈....

也詫異怎麼一間百貨公司裡會開了兩間的星巴客呢?

我挑了2款甜甜圈...(我怎麼覺得甜甜圈的size比以前小很多?)

也買了我最愛的焦糖可可碎片...

準備回家來個一個人的下午茶......

再搭上我最近又拿出來重看的白色巨塔....

心情瞬間轉晴天~~

邊吃甜甜圈....邊看著蘇怡華和關欣的糾纏不清...

閱讀和甜食...果然是轉換心情的好方法!

還有還有....

還買了個小禮物要送給腿庫ㄚ...

我只能說...小娃兒的東西也都太可愛了吧~

難怪當爸媽都很容易淪陷......

 

 

最後,來個最近的小發現吧!這兩個娃兒還真有點像呢!

 

CIMG0578.jpg 

 

看了可愛的娃兒後心情的確有變好...

不過,腦袋裡困擾我的事...

我是會把它釐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