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再沒幾天,今年就要結束了......

CIMG4989.JPG 

 

 

今年對我來說,是特別的,這輩子沒做過這麼大的決定,

離開了待了10多年的台北,來到了對我來說是全然陌生的台中,

人生地不熟的我,小心翼翼的摸索,慢慢的探險,

所幸,我遇到的人都很善良又熱情,

也慢慢認識了一些不錯的同事,

甚至於,

已習慣大眾運輸工具代步的我,

現在也可以很沽溜的騎著125的機車穿梭在台中市區,

我想,我已經慢慢融入這裡,喜歡上這裡,

也學會腳步再放慢一點,讓自己再輕鬆一點,

一開始,一切也不是全然盡如己意,

我也曾經質疑過自己的決定到底是否正確?

初期的不順遂也讓我深感挫折....

依舊咬著牙硬ㄍㄧㄥ過來了...

管它什麼犯太歲這一年不能換工作,

這一次,我告訴自己,

既然下了決定,就不要再反反覆覆了,

就好好的,認真的試一次吧!

下半年的空白,就當作休息吧!

反正我從大學時期便開始半工半讀,

畢業後也立即投入職場,

尤其是在金融業那段時間,

更是讓我身心俱疲到一個極點...

一直沒有機會可以停下來好好休息一陣子,

這半年的每天睡到自然醒,

悠哉四處逛逛,喝喝咖啡,

全然放鬆的狀況下,整個人的氣色好的不得了~

CIMG3446.JPG 

 

 

除此之外,

今年對我來說,根本是個 [喜酒喝不完年]呀~

可能是年齡也差不多了吧,

就真的是突然間,身邊的好友們就一個個接著步入禮堂了,

雖然荷包損失不少,

不過看著好友們一個個找到另一半,

也著實替他們開心呀~

 

來看看今年我究竟喝了幾場喜酒吧~~

 

 9901-Sky &小蠻 結婚

CIMG2231.JPG 

 

 

 9906-珮晴結婚

IMG_0780.jpg 

 

 

 9907-小蓉訂婚

CIMG4185.JPG 

 

 

 9908-京璇結婚

CIMG4525.JPG 

 

 

 9909-子媚結婚

CIMG4832.JPG 

 

 

 9911- Ken 結婚

CIMG5508.JPG 

 

 

 

明年的此時,我應該也轉換了另一個身份吧?

2011對我來說,是新的開始,

新工作開始慢慢步上軌道了,希望會愈來愈好,

我最愛的家人,新的一年也希望一切都平安快樂!

尤其是老爸老媽,身體千萬要健康ㄚ~

 

新的一年,一定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