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個人的周日下午實在是太無聊了,

MSN上敲了黃Judy,想找她陪我吃飯聊聊天,

在她的推薦之下,

我們來到了石二鍋,

前一晚還特地上網辜狗一下...

诶....竟然發現我家附近新開了一間河南店耶!

原本前一晚還猶豫我是否該先訂位時,

又看了氣象報告說明天颱風逼近,

應該是個風雨交加的日子...

在氣象局的掛保證之下,

想說颱風天大家應該不會想出門ㄚ...

索性就不訂位了....(事實上是我懶惰啦!  )

沒想到隔天竟然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偷懶不訂位的下場就是....

在現場整整等了快一個小時耶!!!

還好黃judy慈悲為懷.....沒揍我~~   

 

 

在等候入場的同時,先來看看這家店的外觀吧!

 

  這家店是王品集團旗下的美味店家之一,門口張貼的海報便把它們的堅持寫的非常清楚,"每一片牛羊,每一片豬禽,皆來自CAS或國際認証,給您好安心,好涮嘴 ",這表示它們對自家的食材非常有信心,客人也可以吃的安心又滿足~~

CIMG4672.jpg 

 

 

 

 

 在快輪到我們入場時,服務生會先讓我們點餐以節省時間,這樣入坐後就可以立即開動了,而每一鍋物通通都是 $198 喔!每一主鍋都會附上 " 菜盤+檸檬冬瓜冰沙+副食 (冬粉 or 烏龍麵 or 白飯三選)",如果怕吃不飽,也可另外再單點.

CIMG4676.jpg 

 

 

 

 

 坐定位後,會先上 " 主廚特調的和風沙茶醬 ",微酸,味道還蠻清爽的.

CIMG4680.jpg 

 

 

 

 接著,服務生會再送上醬料盤,讓你自由調味

CIMG4679.jpg 

 

 

 

 最後就變的這麼豐富囉! ( 吃火鍋怎麼可以沒辣椒呢!! )

CIMG4682.jpg 

 

 

 

 

 接著檸檬冬瓜冰沙也來了,我覺得還蠻好喝的,但黃Judy覺得太甜囉~若要續杯再加10元.

CIMG4683.jpg 

 

 

 

 這是吧台的桌面,我覺得有點擠!因為菜盤和肉盤全上了以後,我就會完全看不到我的火鍋在煮什麼了啦~~

CIMG4684.jpg 

 

 

 

 有兩種鍋底可以選擇,分別是石頭鍋涮涮鍋,既然都來了,當然要吃點不一樣的囉!我選了石頭鍋,和涮涮鍋不一樣的是,它的配料會先炒過,再加湯底,據說會比較香!以下是炒過的鍋底.

CIMG4685.jpg 

 

 

 

 接著加入高湯...

CIMG4686.jpg 

 

 

 

 這是菜盤,食材相當的豐富,尤其是豆腐上烙上"石二鍋"三個字,真的好可愛喔!

CIMG4687.jpg 

 

 

 

 我點的是店家推薦的 " 美國肩胛牛小排 "

CIMG4690.jpg 

 

 

 

  黃judy點的是 " 上選豬雞雙拼 "

CIMG4692.jpg 

 

 

 

 

 

 碎碎念

1. 我覺得石二鍋還蠻好吃的,而且每一鍋都是198元,不收一成服務費,可以吃很撐!!

2. 建議先訂位,不然餓到前胸貼後背還得等那麼久,真的會瘋掉喔!

3. 用餐後憑發票號碼上網填問卷,可再抽100名石鍋套餐卷,我已經上網填完問卷了,若

    抽到就帶我們家老爺去吃~~

 

 

  www.12sabu.com

  台中市河南路二段312號(福星路口)

  04-245228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