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Mr.J在MSN上小聊了一下,

他說,最近還蠻喜歡看PS男的,覺得裡面的馬小茜很像我,

很真,也很善解人意,

不經意的一席話,

讓我不小心的回想起負心的前男友也曾說過類似的話,

女孩兒在談戀愛時,總是很愛問男友為什麼會喜歡自己?

他也很妙,不像其他人會討好的說妳外表很漂亮之類的恭維話,

他只回了我一句 : 因為妳很真!

 

 

是的,我的確很真誠的對待他,

真心對他好,

真心為他設身處地的著想,

真心的以為他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

真心的相信了他的每一個藉口與謊言,

套一句陳小米常掛在嘴巴的一句話 :你真的好傻好天真~~

沒錯,好傻好天真的下場就是換來不告而別的他!

 

 

因為摔的很慘,所以我開始好好的檢視自己,

真誠的對待朋友,真心的相信朋友,

是我的優點,

沒必要因為一個不對的人就全盤抹煞它,

就像我在高中時不小心捲入女生們的鬥爭時,

轉個身,我反而遇到更合得來的好友,

就像我在大一時遇到幾個耍心機又嬌滴滴的獨生女,

坦白說,那一年我真的過的很痛苦,

人跟人相處為什麼不能簡單一點呢?

轉個學,我遇到了一群超好相處的轉學生,

剩下的三年大學生活我過的很開心!

 

 

我想,人跟人相處就是這般吧!

愈是不適合,你愈要抓緊它,

總是會令自己傷痕累累,

曾經我也很迷惑,

為什麼女孩子的相處可以這麼累?

為什麼女孩子的相處可以這麼的有心機?

為什麼只是想簡簡單單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卻這麼的困難重重?

在這麼多的挫折中,我慢慢懂了,

當上帝關起這扇窗時,一定也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老天爺會讓你遇到不適合的朋友,必也會幫你安排更適合你的朋友;

上天讓你遇到不對的人,也是要讓你知道,究竟誰是適合你的人,

也會安排對的人在你身邊出現,

只要我們一直保有著一顆真誠的心,

善待自己也善待周遭的朋友,

我相信,

好運氣...好朋友...及好情人一定都會出現在你周圍的!

 

 

這是我高中好友陳小米,我最喜歡的就是她真誠不做作的個性,心情不好時,聽到她的笑聲時,煩惱都可以丟一旁囉~~

CIMG23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