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張圖拍的有多驚險阿?? 大家衝的也太快了吧??

CIMG1626.jpg 

 

 

一直以來,我真的非常熱愛泰國菜!!

酸酸辣辣的滋味真的很下飯~~

以前在台北的時候,

每隔一陣子就會和同事or陳小米一塊去吃泰式料理,

只是一餐下來一個人平均大概也要400~600元左右,

有點小貴說~~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店,也是我們家何'r帶我來的,

他一直跟我說有家泰式料理有道很誇張的月亮蝦餅....

講的我好奇死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家店真的沒讓我失望喔!

我前前後後總共拜訪它3次了~~

一想到它...還是會忍不住流口水阿.....

 

 

 

這間泰式料理有個很妙的名字,它叫 " 泰小間 "

而且,它真的很小間~~....招牌超不明顯的!!

 

 

 這是它的招牌,走超低調路線,連招牌字體都斑駁了說~

CIMG4722.jpg 

 

 

 

 這是它的店面,在住宅區的一樓,很不顯眼,就算你經過它也不會覺得它是一間店面.

CIMG4723.jpg 

 

 

 

 店門口擺了張長椅,應該是讓排隊等候的人可以坐著等,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像是一般住宅門口乘涼聊天的長椅阿~~

CIMG4724.jpg 

 

 

而且老闆也很妙,每天都有固定的出菜量,

若你沒有先訂位,只要店裡的位置都坐滿了,

老闆就會請你下次提早來~

還有阿,

它只有平日一到五是接受訂位的,

六日只接受現場排隊,

而且一定要人到齊才可以入內,

所以先派一人到現場排隊是行不通的.....

因為我就曾經幹過這種事...硬生生的被老闆擋在門口....

 

 

 

 店內的擺設也很簡單,沒有華麗的室內裝潢,就是簡單居家的感覺,若是要求用餐氣氛的,這裡就不太適合囉~在這裡用餐就跟在家吃飯一樣,整個很自在~

CIMG4725.jpg 

 

CIMG4739.jpg 

 

 

 牆壁上的小黑板---[現點現做,趕時間的倫下次再來嘿!], 老闆很可愛吧?因為店內沒有附飲料,它們有提供 [清玉] 的電話,飲料可外送喔!

CIMG4727.jpg 

 

 

  我真的很愛清玉的翡翠檸檬茶...真的很好喝!!它們的茶都是前春水堂師傅指導的...難怪每次店門口都好幾籃用掉的檸檬...生意好的不得了~~

CIMG4732.jpg 

 

 

 這是菜單...單價都不高,還有 [涼拌+熱炒+酥烤類任選三道菜 $330],整個超划算的!

CIMG4735.jpg 

 

 

 瞧這兩個人點菜點的多專心阿~~對了,在這邊點菜,是要自己來的喔!

CIMG4726.jpg 

 

 

 

 [月亮蝦餅 -$230 ]  是說~~這是我吃過最厚的月亮蝦餅耶!!! 而且它的用量真的很實在,蝦子用量很扎實,吃起來又彈牙~~大推!!!

CIMG1625.jpg 

 

 

 忍不住再拍一張!看了照片又想吃了....  從側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整隻蝦子喔!

CIMG4742.jpg 

 

 

 [ 辣炒花枝 ]

CIMG4754.jpg 

 

 

 [ 辣炒高麗菜 ]

CIMG4752.jpg 

 

 

 [ 檸檬烤豬肉]....肉質很鮮嫩~

CIMG4749.jpg 

 

 

 [ 泰式烤雞腿 ].....這個也好好吃....

CIMG4743.jpg 

 

 

 [涼拌青木瓜]......這道我覺得soso....

CIMG4744.jpg 

 

 

 

 [酸辣生蝦]...唉呀...這道不小心被我拍糊了...大概是太心急著拍照吧!不過吃生蝦時要記得把蒜頭和辣椒挑掉,不然就會像榮杰一樣被嗆的受不了呀~

CIMG4747.jpg 

 

 

 跟兩個大男人吃飯手一定要快ㄚ~~好不容易搶的一隻生蝦~~生蝦很新鮮喔!

CIMG4751.jpg 

 

 

 [綠咖哩椰汁炒雞肉]....很香也很下飯~~

CIMG4741.jpg 

 

 

 一不小心,飯就會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CIMG4746.jpg 

 

 

 

 碎碎念

1. 這家單價真的不高,吃下來一個人大概300元左右,就可以吃到很多種菜色~~重點是月亮蝦餅也太好吃了吧~~~

2. 最近開始上班了,突然覺得時間都不夠用了,這一篇拖了好久才寫完......

3. 附上地址......

CIMG47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