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Linda一起吃飯聊天…
東聊聊…西扯扯…不知不覺又扯到了工作的事…
大家總是大聲嚷嚷好累好累…
可是…很奇怪的是…大吼大叫之後…大家還是乖乖回位置上認真打電話…
為什麼呢…
我們討論了好久…
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故事…不同的原因而繼續待在這裡…


像小Linda…為的是可以好好照顧家人…
V小姐…為了出國念書…
C小姐…應該是為了她更多的購物慾望及卡費…
M小姐…為了那些貸款及她的結婚基金…
K先生…身為戶長的他..沒得選擇…只能凡事靠自己…
K小姐…剛退伍的他…想要先好好賺錢…
S*2小姐…則想要買屋…照顧家人…
還有還有更多其他Team的人…
都有著不同的故事與理由…
其實…大家都很辛苦…也都很肯吃苦…
外界的人可能無法想像我們到底有多勞累…
總覺得…就是講講電話嘛…能有多累呢??
殊不知呀…這是一份必須極盡心力…腦力…與體力的工作呀…
我想…大家之所以這麼的賣力…
都想要盡快的達到自己的夢想…


而我呢…在今年5/23即將滿4年了…
在愛德華先生遞辭呈後…
我已經擠進前四大元老了…
仔細回想…雖然一直很累…但四年…一轉眼也過了…
這份工作…讓我有成就感…讓我可以照顧我的家人…
讓我可以早點存到我的頭期款…
讓我認識很多很可愛的好同事…
甚至當我失戀時…
這份超忙碌的工作…
可以讓我既忙又累到完全沒有空閒去哀傷那份逝去的戀情…
在昏天暗地的忙碌工作中….我也漸漸忘了那些傷心事…
即使現在我也因為它…而沒空交男朋友…



或許很多人不懂為什麼我可以撐這麼久…
但我自己知道自己究竟為什麼要堅持下去…
我沒有所謂的強大後盾…
也沒有可以好好照顧我的男朋友…
只有我自己…一直都只有我自己…
如同老大Emma那天跟我說的…
我必須再更勇敢與堅強…而不是總是沉溺於眼前的自己就滿足了…
現在的我…還年輕…應該更加努力去試…去闖蕩…去突破與開發…
她雖然只有簡單的提醒我幾句…
但我知道…她希望我更好…
畢竟已經共事近四年的我們…她是了解我的…
就像大家常說老大各方面樣樣皆好…也無經濟上的困擾…
可是為什麼還要這麼辛苦的工作?
因為她不想自己只是個養尊處優的貴婦…
而是想要從工作上獲得更多的成就感…
所以…她的確是成功的…
這陣子…我也的確好好自我檢討了一番…
原來…去年的我…真的讓自己過的很糟糕…
不過是工作上…或生活上…
也許繁重的壓力…逼的我有些脫軌了…
今年的我….可以做的…是更多的…
也許沒有所謂的好男人可以好好照顧我…
那又如何呢?
好手好腳的我…肯努力…也肯付出…
最重要的是…要相信…我可以的…
我真的可以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