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都喊她謝ㄚ花….現在變更美的她…已經自己改名為謝美美…..
她是我在文化韓文的好同學….
也是我認識即將滿九年的好朋友….



剛認識她時….覺得這個女孩身上彷彿帶著陽光似的….
總能讓周遭的朋友很開懷…很溫暖…..
而她….這些年總會在我最低潮時默默的在我身邊鼓勵著我….



其實我們只同窗一年….
大一時…在謝ㄚ花的帶領下….我們一起去考淡大的轉學考….
很不巧….我順利的考上的淡大中文系….
而她…只能孤單的留在文化上著沒有我的柔道課……



她是個很有義氣...也是個很不吝於付出的女孩….
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感情受挫她總是我第一個想到的人….
8年多前….陪著抱著公共電話哭了…聊了一個多小時的我….是她….
2年多前….陪著已經學會堅強的我…默默沉澱情緒的…也是她…
失戀的人…面對夜晚總是最孤寂的….
她總是會在接近午夜時…撥個電話給我….
雖然總是半開玩笑的跟我說….想看我在不在…怕我做傻事…
可是..我知道…她是真的擔心著我….關心著我…



畢業後..她回台中…而我依舊待在台北….
南北兩隔的我們….友情並沒有因距離而減少一分一毫….
只要她一到台北….不論是出差…或是北上玩耍….
她還是會抽空和我碰面….聊天…吃飯….



她也總是默默的關心著我的生活狀況…
也一直很積極的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於是乎….這些年慢慢累積出了一些擦身而過的人….
如美少年孟平…半路殺出來的賴老大….小武…陳小世的弟弟…
紅豆餅小開….連黑企鵝爸爸都來插一腳….
甚至連到了新公司….看到了帥氣的港仔….也很積極的幫我打探消息….



前陣子…ㄚ花跟我說…..並不希望看到我的青春都消耗在銀行裡….
希望真的有人可以好好照顧我….
聽的我都一陣鼻酸了….
因為那時候剛好又是我因工作而不開心的時候…..
妳的善體人意….總是讓我很感動…..
如果真的有任意門….
那我會希望….它可以在當下讓我前往台中….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大家總是說….
妳的傻大姐個性可以平安順利渡過大學四年的考試真的很不可思議….
但我知道….妳的善良….是連上帝都感受的到…..也為之感動的….
所以呀…妳總能順利的all pass….遇見好同事…以及有著疼愛妳的家人…..



這些年來…我想我們都成長了許多….
年輕時總會勾勒一些不切實際的夢想….
什麼 “ 我在國手身邊的日子 “…或 NEC 總裁夫人之類的話….
現在想想…都會覺得那時候的我們真的純真的很可愛….
前陣子….看了 “ 戀愛沒有假期 “…
裡面有句話說的很貼切…..
“ 愈是傷痕累累…愈是故做堅強…” 聽了後很有感觸….
我想…類似的情感問題…我和妳都遭遇過….
被所愛的人…所信任的人傷害….就像世界末日一般的難受…..
可是硬著頭皮…我們還是相互扶持的走過來了….
現在的我們…的確是學會更加堅強的面對的每一件事….



今年妳寄來的禮物真的讓我surprise….
我只能說…我們果然真的是好朋友ㄚ…
這顆青蘋果…我很久之前就看中了…..
只是覺得自己沒有特別噴香水的習慣…所以就打消了購買它的念頭了…
沒想到妳卻心有靈犀的把它送到我面前了….
現在..每晚睡前…我都會習慣按壓一下青蘋果…
讓它那又香又澀的青蘋果氛味充滿整個房間陪我入眠….
那樣的空氣氛圍…有好朋友滿滿的愛在裡頭….



親愛的謝ㄚ花……我真的很開心有妳陪在我身邊…
現在妳的身邊….有著我帥氣兒子東幹久陪著妳….
我真的希望現在的他能好好珍惜妳…照顧妳….
當然囉….最好真的可以讓妳當個無憂無慮的少奶奶囉…..
再錯過這麼可愛的好女孩….真的就是他這輩子最大的遺憾了…
而我呢….帶著你這麼用心的祝福…..
一定也會很快找到我的幸福的….
妳有妳的東十條…..而我呢….則是等待我的歐介出現囉….
雖然我們兩個真的無緣當妯娌....
但是...好姐妹….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加油的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