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大二轉學到淡大時,
我們這一群轉學生常常想要去做這個...做那個的..
可是卻也一直都沒成行..
當我們決定要去九份時,
陳小米一聽到...只淡淡的回我一句...你們轉學生都是講講而已ㄚ...
當我們的周ㄚ磊聽到這句話時...
馬上很火速的將行程計畫表打好列印出來每個人發一張..
並且在行程表上列出一個大標題....
" 別讓陳小米說我們只是講講而已!!"
於是..我們的九份之旅就這麼的成行了...



來到ABN之後,大家的聚會好像都一直圍繞在KTV裡..
我也忘了之前是誰跟我說的...
說我的相簿裡全都是錢櫃的歡唱紀錄...
說我們公司都離不開唱歌喝酒ㄚ...
這兩個星期...大家不知怎麼了...
可能是壓力太大...
可能是生活苦悶...
也有可能是酒精中毒了吧..
更有可能是夜生活太多快爆肝了吧...
於是乎...就有人提議要去九份玩...
然後星期六大家加完班之後...
集合了陳叔叔...番茄先生...Ken..和小佛四台車..我們就出發了...
瞧...這就是九份之旅的照片...







晚上我們除了去富基吃海產外..也到洋荳子喝咖啡...
雖然下著大雨...我們還是留下了證據...







第二個星期六...大家則跑去陽明山採海芋...
原來...海芋是要用拔的...而且拔起後還會有ㄅㄛㄅㄛ聲...
清脆的很...簡直就像開香檳的聲音...
ㄟ...怎麼不知不覺又提到了酒....
相信我....我真的不愛酒....







夏天要來了..
我想...下一次...大家應該就是朝海邊出發囉...
哈~~希望下次可以把大家的泳裝照擺上來囉....
陳小米...要不要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