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我依著慣例..又很低調的休了今年的第一天年假...
早在前幾天...
E Team 和我同一天生日的 Ivan 就要找我一塊辦生日會...
但我實在怕極的那種歡樂後的空虛感...
也怕極了大家目光一直在我身上的感覺....
所以我就拼命推掉這個活動...
又擔心橡皮人會搞出什麼令我尷尬的禮物出現....
3/3 當天...
也很ㄋㄠ...又很低調的偷偷跟Emma 請了一天的年假...



之前跟陳小米討論了很久...
到底今年要如何渡過我們的第10年的生日....
結果決定3/3這天中午...和高中同學...
也就是我...陳小米...搞ㄍㄟ...邱子媚一起相約台北車站的丹堤一塊吃中飯...
在3/2晚上...
我在MSN上收到了好多人的祝福ㄛ...
有 Joy..孫老師..ㄚ西..廖..子媚..柯..黎..Linda..黑皮..還有一個莫名其妙認識的Mole..
所以3/2 這晚我睡的很幸福...因為有大家的溫暖陪我一塊入眠...



小米今年依然給我一張溫暖的卡片...
雖然卡片上都是滿滿稱讚她自己的話語...
謝ㄚ花還特地從台中寄了禮物來給我...
搞ㄍㄟ 和 子媚則一起合送禮物給我...
柯婷文也準備了一組很可愛的杯墊給我...



住在觀音的姐姐...一早就打電話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有好久不見的佩真...
因為我跟她男友同一天生日...所以她當然不會忘記打電話給我囉...
連喬治都傳簡訊給我ㄚ...後來ㄚ霞也打電話給我ㄚ...
還有今年加薪的麥當勞...在凌晨睡覺前也先打了電話給我...
Peter也在下午打電話給我...
雖然他的滿口英文嚇傻了在公司接到他電話的selina...
雅倩也寫了封mail給我...
連我一直以為不會記得我生日的笨妹妹...
也在3/3 凌晨零點後...馬上從樓下跑上來把我搖醒...
她說...她一直在等12點後...



可是...3/3 早上...我卻做了一個可怕的惡夢...
我夢見ㄚ酷要咬布丁...
而我為了救我的小胖貓...最後是我的手和布丁一起被咬...
醒來後...馬上衝去樓下狠狠訓了ㄚ酷一頓...不過...牠一點都不理我...



其實...生日最開心的莫過於這一刻...
被朋友記得的感覺是很開心的...
也只有這一天...可以放賜的享用特權...因為壽星最大嘛...



今年...我決定送給自己2張積優股...
我買了中鋼和 Joy 超推薦的華亞科當做自己的生日禮物...
因為我實在想不出要送自己什麼禮物...
所以決定好好投資自己...
希望明年的3/3...這2檔積優股可以響叮噹的嚇嚇叫....



下午我和陳小米衝到了五分埔去閒逛...
下方合照的小短裙...就是我的戰利品...






晚上則和我可愛的ABN同事們...一起到錢櫃茶餐廳大吃大喝...
有Vivi..小佛..86..Dora..蕃茄先生..Ken..和小慧...
我帶了小米和柯婷文一塊前往....
我吃了超懷念的冰火波羅油...雞肉粥..蘿蔔糕..鮮蝦豆皮..絲襪奶茶...等等...
86 一來就狂點...他的大食量嚇壞了柯婷文了...
結果大家吃超飽超飽超飽的....最後我連蛋糕都吃不下了...
席間..Ken 和 86 一直講笑話...
不...應該是說...86 一直被大家虧...一直被大家笑....
連經典的 " 財神爺 " 故事..又被拿出來講了好久好久...
後來..柯婷文也加入了戰局...
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這些人湊一塊...話題總離不開腥羶色....
我笑了好久好久...一度還懷疑我肚子笑到快抽筋了...
連茶餐廳的服務生都很搞笑...
幫我們拍照時...還要我們講 " 瓜子 "~~
原來..." 子 " 的嘴型和 " C " 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頓晚餐...大家吃的好開心....也玩的很盡興...
結帳時...發現一個人只要花290元...超划算的....
後來未能出席的 Michelle 和她男朋友也打電話來給我了....
因為晚上他們有要事要處理ㄚ...所以不能一塊來吃飯....
不過他們還是很有心的打電話給我ㄛ...
還有還有...晚上不知道為什麼不能來的selina也有打電話給我啦...



總而言之...今年的生日還是很開心...
因為有這麼多朋友圍繞著我...有好多的祝福都飄浮在我身邊...
開心到整個人都輕飄飄囉....
而Emma 也在今天宣布她升協理囉....
真替她開心...因為她真的很辛苦...
除了要管理系統..也要照顧我們這13個蘿蔔頭...
更要應付那些常常天外飛來一筆的蜚短流長...
我覺得她是比我還要堅強的女超人...



開心之餘...也希望今年不管是自己或是周遭的朋友...
都能開心...順利到不行...
想交男朋友..想結婚..想生小孩..想買房子..想賺大錢的...通通都如意啦...
謝謝大家今天的熱情參予...讓今天劃下了一個 Happy ending...
謝謝大家....我真的超感動的...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