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生活….膩了!!
這樣的生活…我竟然重覆了快4年了….
前幾天….和Q小姐聊天….
她說….我簡直是超人…竟然可以撐那麼久….
我說….我已經累到回家都會想要大哭了….



每天要準時在8:45衝進辦公室打卡……
公司支付的薪水是到15:30…
可是為了業績一堆人8~9點下班大有人在…
每天要至少要有120通CALL
每天通話時間至少要3:30小時
每天要不斷的下結束碼….不斷的設回撥….
每天要不斷的趕3:30截件….
每天要不斷的被問你今天要交幾件??
每到以往期待的星期五下午…
就會不小心飄來一通訊息說…..星期六日請擇一來加班…



每天回家都累到不行….
以前都還有時間逗逗我們家的小胖貓….
現在我已經累到只能拍拍牠的頭….
雖然牠一直希望我能抱抱牠….讓牠撒撒嬌….
但常常我已累到沒有力氣再去逗弄牠了….
不過….牠還是每天都趴在門口等著我回來…
不論多晚了…
只要門一開…..牠便會喵喵叫的迎接我….
可憐的樣子….會讓我不捨的想抱著牠大哭…



常在想…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如果我今天只要負責我一個人….
我也許早就瀟灑的拍拍屁股走人了….
可偏偏我還背負著一個沉重的壓力…



或許在大多數人眼裡…
這是一份好工作…..
有著好的工作環境….有著好的薪水….
但我知道我一直都是硬ㄍㄧㄥ過來的…..
我一直逼著自己….再撐一下…再撐一下….
於是….就這麼4年即將要過去了…



前兩天…又看了白色巨塔的重播….
關欣說她之所以會離開的原因
是她找到了更可以支持她繼續下去的力量….
那些不是權力或金錢的鬥爭…..
而是發自內心的感謝與安全感….讓她找回了當初為什麼她要當醫生的堅持….
我想…要拋開誘人的現實面真的很難….
大家都被這高薪給困住了…
不斷的shopping就是為了抒壓….
不過這樣的左手進右手出….造成了永遠都離不開這裡ㄚ…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
身心皆已疲累到一個極限了…
今年…就是今年….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有所轉變…..
也許我該學著自私一點….學著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再被別人所牽拌著…..
試著找回快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