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期青春無敵的歲月總覺得離我好遠了,

最近要不是在瑞菊的號召+提醒之下,

我都忘了我多久沒跟國中同學碰面了~~

 

 

而為什麼都畢業15年了 ( 我的老天阿....15年耶..... )

怎麼會突然約大家碰面呢??

不是誰要結婚了....也不是直銷.....更不是保險......

( 你知道的,畢業太久了,突然打電話來最怕遇到以上的事件了 ! )

而是.....我們的百年之約ㄚ!!!

沒錯, 在15年前我們的確是有訂下這麼一場約定的!

 

 

 

 就是畢冊上這一段話.......

CIMG4451.jpg 

 

 

瑞菊真的很有心......

提早了大半年先把大家抓出來聚一聚,

由於同學們分別分散在北中南,

所以就各區先辦個小聚會聯絡一下感情,

畢竟,

有些人我是真的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了ㄚ~~

可能在路上擦身而過我們也互不認得吧??

 

 

  so.......7/28   in  樹太老中科店

CIMG4376.jpg 

 

 

其實,中科這一帶真的很多餐廳,

整條馬路上兩邊都是餐廳林立喔!

住在這附近的人未免也太幸福了吧~~

 

這間樹太老分店還蠻多家的,

北中南都有,屬於中低價位,不到200的套餐就可以吃很飽了,

出發前有先上網做一下小功課,

網友們都還蠻推薦 " 藍帶起司豬排套餐 " ,

所以我二話不說當然就點這一道菜囉~~

 

 

 先來看一下店內的裝潢~~

 CIMG4352.jpg

 

其實是很簡約的日式風,

搭上柔和的黃燈,

是間很令人可以放鬆用餐的地方,

也難怪我們一待就是4個小時賴著不走~~

 

 

 再來看看菜單吧~~

CIMG4359.jpg 

CIMG4362.jpg 

 

其實食物方面真的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喔!

只要是定食類的餐點都有附飲料及甜點,

而且白飯,小菜,高麗菜絲及味增湯都可以免費續加耶!

老闆整個也太大方了吧!!

可怕的是,

他們續加的小菜不是只有一點點喔,

而是直接夾一大坨給你!

我想,光是吃小菜就飽了吧~~

 

 

 來看看我的餐點吧!

CIMG4354.jpg 

 

我想,

它應該稱之為 " 爆漿起司豬排 " 吧!

起司都流到網子下囉!

它的豬排炸的很酥脆,也蠻厚實的,

不會因為單價便宜就來個薄薄的豬排,

而網路上說店內的冷氣超強是真的,

導致豬排上桌有點冷掉了,

內餡的起司已經有點呈固體狀了,

熱熱的吃一定更棒!

 

 

 

 這是擺在桌上的調味醬汁

CIMG4348.jpg 

裡面的小勺子很可愛,

有分辣與不辣的口味,

可以直接淋在高麗菜絲上,

而中間那一小罐的七味粉我很愛,

在日本時偶然加在湯麵裡後令我驚為天人,

回台前衝去超市買了好幾罐屯貨,

沒想到在這裡又遇見它~~

整個很開心~~

所以又忍不住在高麗菜絲上有灑了一堆~~~

 

 

這次台中場的同學會一共來了7位,

大家一邊翻著畢冊,一邊聊天,

時間彷彿又回到了十幾年前大家同在一間教室上課的模樣,

班上約有1/3 的同學已經成家立業了,

明年的百年同學會大家再碰面,

不曉得會是什麼樣的模樣??

我想,大夥都是一樣的期待吧~~

 

 

CIMG4371.jpg 

 

 

  碎碎念

來台中後,因為沒什麼朋友在這邊,所以除了何'r外,很少跟朋友出去聊天吃飯,這一晚回

家後,何'r說,妳感覺整個人都很開心喔!是ㄚ,跟老同學吃吃飯聊聊天後,整個人真的放

了不少呢!朋友+同學們真的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