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以來,會在我家出沒的小動物,向來都是以狗狗為主的,從西施...博美...土狗...黃金獵犬...哈士奇....到最近莫名其妙收容的一隻拉不拉多,從小型犬逐漸發展到英姿煥發的大型犬,似乎怎麼樣都和安靜的小貓咪扯不上關係,那...又為什麼會養貓呢??就得從我那古靈精怪的假妹妹屁屁優說起...她養了隻漂亮到不行的金吉拉,而明明是隻帥氣的小公貓,偏偏她又幫牠取了個相當女性化的名字....."小公主",所以就在我們大家都傻傻分不清楚的喊了大半年的小公主呀...小公主...爾後.才猛然得知牠....是公的...一直漂亮又乖巧到被我稱之為貓界的布萊德彼特的貓...


    而在我為我們家那兩隻瘋狂的黃金獵犬把屎把尿了好幾年的光陰後,我真的打從心底羨慕著會自動乖乖到貓沙屋裡上廁所的小貓咪...也碰巧,我妹公司同事剛好就有一隻小貓咪要寄養,於是,布丁就開始著寄宿家庭的生活了.



* 這是布丁第一次出現在我家的樣子...毛剔光光又呆呆的樣子~~


  

    第一次見到布丁時,有點被嚇到,因為印象中的小貓咪應該是瘦瘦小小隻的,但當牠一跳出貓籠時,我忍不住倒退了一小步,深怕這小小的屋子沒辦法讓牠來去自如的奔跑!!牠全盛時期最高的體重可是有6公斤呢!!不過,在我昨天不小心知道坐在我隔離的麥可老大家裡的貓 ,竟然有7-8公斤重,一瞬間,我覺得我家的布丁一點都不是大型貓呀...



*布丁剛來我家報到時,身型真的有夠渾圓的~~長貓貓剃毛後還能這麼大隻,真的很厲害呢~~




    漸漸的,布丁的毛慢慢的長出來,連帶著我家的每一處也開始散佈牠的細毛飛揚著,雖然地板怎麼擦都還是會有毛殘留著,雖然衣服上的毛怎麼滾還是滾不完,但是...長毛貓真的是太可愛了!!可愛到我可以任由毛飛滿天也無所謂,每次一回家,只要看到牠在我腳邊繞圈圈,全身的疲倦,一瞬間就全消失了!!



*這是愛撒嬌的小胖貓,只要我一坐在電腦桌前,便會自以為低調的移動牠胖胖的身體,
硬是要跳到我腿上來...




*小胖貓還有個怪癖.....自己的水不喝....硬是要喝我馬克杯裡的水.....所以後來這個杯子就理所當然的變牠的專用杯了...





*這是各種睡姿的小胖貓.....

90度睡法...



* 這是一點都不淑女的180度睡法


 * 小baby式的睡法...



* 側睡


* 昏睡在桌上的小胖貓...



*下巴那一大團毛....媲美甘道夫的鬍子~~




*還有...陳小胖ㄚ姨最愛的眺望遠方的拍照姿勢~~





*最後,以一張美美的照片做個 Ending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