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863.JPG

這孩子最近吃了不少的苦頭.....

前些日子的小布丁,突然開始不吃東西,也沒什麼活力,

和以前到處跑跑跳跳的可愛模樣很不一樣....

在帶牠去獸醫那兒檢查後,醫生給了我們一個超級壞消息....

她說....布丁是先天性的腎臟多囊症,目前的腎指數偏高, 這些都是老貓們常會遇到的狀況,

所以才導致她最近會有這些不吃不喝的狀況出現....

醫生一說完,我整個人都傻了....

我想起了我貿協的同事年初過逝的貓咪就是因為腎衰竭的關係....

怎麼會這樣呢??我的小胖貓才陪我不到3年的時間ㄚ....

相當自責的我,當場就在醫院裡眼淚狂飆....

醫生說布丁要住院觀察,她們要幫牠做進一步的檢查與治療....

布丁住院的每一天,我那傻妹每天都騎著她那一台小機車載我去醫院看布丁,

每看一次她,我都一定會哭完一包面紙才回家....

(因為哭到沒面紙了所以只好趕快回家....)

真的相當捨不得讓牠一個人待在醫院裡.....

可能是我哭的太誇張了吧.....

連住布丁隔壁的貓咪主人都開始安慰我....

也順便跟我分享了照顧生病貓咪應該要注意的事情......

玉茹醫生也安慰我....並不是我沒有好好的照顧牠....

而是上天一開始就對牠不公平,並沒有給牠一個健康的身體....

而我們能做的,就是盡量幫牠....並且讓牠開開心心的......

CIMG0809.JPG 

於是呢, 我們便遵照著玉茹醫生的指示,開始全家總動員的居家照顧....

我那傻妹.....則負責最困難的工作,就是定時的幫布丁打點滴......

而她的小助手就是我和蔡小妞....在旁邊協助幫忙固定布丁.....

醫生說最近天氣冷,要特別注意布丁的保暖....

於是我就利用蔡小胖女友提供的毛線....幫布丁織了一條藍色小披肩當聖誕小禮物....

希望在這冷冷的冬天裡,小布丁一樣可以感受到媽咪暖暖的愛心~~

而我哥呢....則提供他的房間供布丁取暖.....

因為他的房間有大大的暖爐及地毯,溫暖的不得了...

最近這幾天的布丁,一直想跑出我的房間,

一跑出房門的牠,就趴在我哥房間門外等著,

只要我哥房間門一開,小布丁就快速衝到暖爐前趴在地毯上賴著不走......

要抱牠回房間,牠還會不開心呢.....

而蔡小妞呢,則把她小熊的衣服脫下來給布丁穿....

白白灰灰的布丁,配上小紅衣,整個人可愛的不得了~~~

CIMG0849.JPG 

小布丁呀....其實妳真的很幸福....

就像妳在醫院隔壁病友貓咪的家長所說的一樣....

比起那些在外面流浪的貓咪,妳有大家滿滿的愛包圍著妳.....

有愛妳的媽咪....爸爸.....蔡小妞....蔡小胖.....舅舅....和傻呼呼的小姨~~~~

連醫院的玉茹醫生也很關心妳.....

除了偶爾不跟媽咪收診療費以外,還會偷偷塞好幾包腎臟病貓咪專用的飼料給我.....

雖然也有醫生建議說....最壞的打算時,可以選擇讓妳安心的離去........

但就像蔡小妞所說的.....

" 既然布丁自己都想活下去了....我們怎麼可以讓牠安樂死呢??"

說的真對!!!蔡小妞的一句話,讓媽咪我更不可能放棄妳~~

CIMG0845.JPG 

所以....小布丁.....妳可要爭氣點....好好加油~~

要努力的喝水....努力的吃胖一點....讓自己再回到以前圓滾滾的可愛模樣.....

全家人都很認真的照顧著妳....

媽咪和小姨還特地跑去蔡媽媽那裡拜拜......

跟母娘祈求讓妳平安渡過難關.....

因為大家都想跟妳一起渡過明年...後年...每一年的聖誕節呢......

小布丁~~加油~~~

CIMG08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