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拉里拉雜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忙到人也愈來愈懶惰,懶惰到陳小胖在耳邊大聲叨念許久的部落格更新,也一直遲遲未下手.但是呀,忙碌歸忙碌,最近一連串的喜事,也讓我感染了些許的喜氣,連帶著整個人心情也還不錯!

    下午在公司終於收到了周阿磊的喜帖了!這對新人老早在去年就已先公證結婚了,遲來的婚宴終於在下個月要在喜來登熱鬧的登場了!喜帖的封面非常典雅又詩意,相當有我們中文系的 feel~~當我再小心翼翼的翻開內頁時,密密麻麻的中文字讓我會心一笑!

     呵~~我們的周阿磊果然不是輕易讓長輩全程掌控她婚禮的人呀~~這份只有好朋友才拿得到的喜帖,和傳統式的相當不同...喜帖上活跳跳的文字, 就是李小白和周阿磊的平常生活寫照!




    我最喜歡這一句 " 說好誰也不可以先退出 "! 整個很有獅子座的霸氣與堅持!!的確,結婚是需要一股衝動,也必須要有憧憬的,記得陳小米前陣子對我說,我哥那一段失敗的婚姻,對她影響極大!一個歡樂的家庭最後卻是這麼凌亂的畫下句點...的確是深深的重挫著我....沒想到也連帶影響到我身旁的好朋友...也難怪我們這兩位苦情姐妹花這些年來一直是跌跌撞撞的....永遠都拒絕幸福來敲門....一昧的逃避,一昧的龜龜毛毛, 一昧的關在自己的小框框裡 ; 如今,我率先勇敢的踏出了小框框,我的好姐妹卻仍然還舉步不前....

    隨著每年生日的數字愈往3開頭邁進,身旁單身的同學也愈來愈少了,轉眼間,大學的同學們,也只剩我和 FISH 仍舊待字閨中,不過 FISH明年也極有可能出嫁,原本以為今年應該是不會有任何的結婚場子可以熱鬧熱鬧,不過中途殺出一個柯小胖的閃電結婚,讓我們大家驚訝不已~~不過,看她找到一個懂得生活的老公,也是由衷的祝福她呀~~現在呀,最期待的是下個月參加周ㄚ磊的婚禮呀....真想看看自己好朋友披白紗的模樣呢....




這是柯小胖的婚禮~~新娘整個開心到一點都不嬌羞~~祝他們永遠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