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好朋友間都會有種默契…
那天…和 Linda…小佛在五分埔的我…
一提到隔天要唱歌…馬上就想到妳了….
可是…電話那頭並沒有如我預期的聽到妳喜悅的聲音…
而是斷斷續續的哽咽聲….
五分埔的時間已近午夜…四周仍是喧鬧的聲音充斥著…
可是…我仍感受的到另一端妳的無助…



妳一直都是開朗的…
印象中…妳唯一的大哭…
是大一和某人分手那一次….
那時妳還來到我在萬大路的家…
雖然我把妳抓進房間…
可是妳的哭聲仍然驅使我嫂和小胖尷尬的逃出家門了…
留下一整間大房子讓我陪著大哭的妳…



而這一次呢…
雖然妳一直不肯說…
雖然妳一直說我一定會罵妳是笨蛋…
雖然妳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讓我看了很心疼…
可是….妳真的不夠了解我呀…
妳都已經悶成這個樣子了…
妳覺得我還會開口責備妳嗎??



我一直知道妳是苦悶的..
所以我每次都會靜靜聽妳說…
因為我知道…如果連我都不聽妳講..
而只是一昧的責備妳…
那…以後妳有苦又可以跟誰說呢?
就像妳以前跟我說的一樣…
“ 好朋友就是拿來訴苦的呀..”



所以囉…親愛的…妳千千萬萬要記得….
就像妳今天要點的那首曹蘭的歌一樣…




“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
你對我生氣 我不會在意
當你失意 我會給你鼓勵
就算滄海桑田 往事如雲煙
我們之間誠懇 心意不改變
伸出你的手 打擊一切危險
擁擠的世界 我們曾肩並肩
真情到永遠 即使好久不見面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 "



不論多晚…是凌晨三點鐘…或是清晨五點鐘….
如同我們常掛在嘴邊的“ 一句話 !! “…
就等於是十年的義氣….
不用擔心會麻煩我….也不用害怕會打擾我…
為了十年的義氣…我也一定會花200元的計程車錢去見妳的….
所以囉…
雖然我知道放手很難….
雖然我自己也曾迷惘了很久一段時間….
但是呀…妳一定要勇敢的跨出那一步呀…
外面的天空真的是很遼闊的….
等到妳真正跨出那一步…
請第一個時間通知我….
我一定馬上請妳去吃花雕雞或是和民大大慶祝一番…..
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