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天氣整個很令人"阿雜"......

白天晚上永遠都有下不完的大雨,

天曉得,究竟那來的那麼多雨水??

下得令人心煩不已!!

那裡也去不了~~

所謂的"滂沱大雨"應該就是這樣了...

出個門,雨傘有撐跟沒遮一樣ㄚ....

濕答答的感覺很討人厭...

大部份的時間只能窩在家裡當宅女~~

 

 

我們家老爺熱愛尋仙線上遊戲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我有時候真的很搞不懂,

每天解一樣的任務都不會膩嗎??

( 大概就跟女孩兒每天看著網拍也不厭倦是一樣的吧~~ )

我想,尋仙的仙友們應該也感受到我的怨念了吧~~

在我們家老爺帶領某仙友解完任務後,

就建議我們晚上可以去吃加州牛排,

仙友推薦它的肉質鮮嫩好吃~~

趁著雨停的片刻,二話不說立即衝~~

 

 

 

 這家平價牛排店位於福星路上, 不會太難找

 

CIMG3673.jpg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桌面也算乾淨,

可能因為是下雨天吧,店內客人並不多,

不過這樣也好,少了喧嘩聲,用餐心情會更棒! 

 

 

 這裡採半自助的方式,餐具自取,點排餐就附送紅茶及玉米濃湯,店家的液晶電視畫質挺不賴的!

CIMG3667.jpg 

 

 

 

正當我四處張望時,猛一回頭發現了個小驚喜!店家實在很貼心,電視不是只有一台喔!我後方的牆壁上也有一台呢!這樣面對面吃飯的兩人,其中的一方就不會因為不想錯過某段電視節目而猛轉頭了,轉頭看電視超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老闆整個很大心~

CIMG3668.jpg 

 

 

這是它桌面上的餐點圖片,並不是菜單喔!不過,牛排店還兼賣羊肉湯感覺很妙~

 

CIMG3665.jpg 

 

 

這是我們家老爺點的”精選牛排”,一上桌有嚇到我們,因為牛排也太大一塊了吧? 不過,牛排的口感就如同仙友講的一樣,非常的鮮嫩不乾澀,一客$150的牛排可以吃到這般的口感,真的很棒!

CIMG3663.jpg 

 

 

 

我則是怕踩到地雷,點了安全牌的”雞腿排”,我想,雞腿排再怎麼樣也不可能難吃到那裡去吧?不過,一上桌後它的厚度也嚇到我們了!很紮實的一塊雞腿排呢!口感也不賴~!

 

CIMG3671.jpg 

 

 

 

排餐必附的麵條及荷包蛋,它的麵條並不會像一般的平價牛排店裡吃起來爛爛的,口感還算QQ的,一旁的花椰菜就普普囉~因為是水煮的,所以沒啥味道~~

CIMG3672.jpg 

 

 

 

 

碎碎念

下次如果不想去逢甲夜市人擠人,我想我會選擇來這家店喔!難得找到便宜又好吃的牛排店阿!而且我一定要點它的牛排來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