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廣告不停播放的 [零肌凸]廣告,

有著可愛教主楊丞琳的代言,

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

而最近這幾年口服的美容液也相當受歡迎,

不過因為單價略高,

所以我一直處於觀望中遲遲未下手,

這一次呢,

則很幸運的抽中了美妍纖棗飲的試飲活動,

終於可以來試試此項新產品囉~~

 

 

 

 廠商整個很大方,一口氣送了5盒(共15瓶),整整可以喝半個月呢!

CIMG3932.jpg 

 

 

 

 

 來看看內包裝吧!50ml小瓶裝的份量不會太多,瓶裝的造型也很可愛,相當討女孩子喜歡!

CIMG3929.jpg 

 

 

 

 再來看看產品說明吧!成份標示的很清楚,但我第一眼找尋的卻是它的熱量標示!沒辦法,女性朋友對於熱量總是斤斤計較的呀~~   還好它一瓶只有42大卡左右,不會造成身體太大的負擔!

CIMG3927.jpg 

 

 

 

 

而收到產品後,仔細地閱讀了產品說明書,

"夏日將近,愛美女孩的惱人[肌凸]就和[激突]同樣吸睛!"

-----這句話有踩到我的笑穴耶.........想這文案的人真幽默~~

不過,它說的真的是一點都沒錯,

臉部是大家第一眼會注意的地方,

第一眼印象如何,通常也是由此來判斷!

愛美女孩兒最怕的就是臉部出問題了,

否則坊間那來那麼多的醫美診所生意好到不行呢??

 

 

 

 

工作忙碌壓力大+長期外食+作息不正常=NG臉

 

現代人呢,

忙碌的生活造就飲食不正常,

外食族經常都是大魚大肉又油膩的,

明明忙了一天回家後還是繼續熬夜掛在網路上不肯早點去休息!

( 根本就是在說我自己呀~~ )

長久下來,所有的問題便都會累積在我們的臉上,

於是乎,

臉色黯沉,皮膚粗糙,毛孔粗大,黑眼圈眼袋,粉刺逗逗,小細紋......

都統統跑出來跟大家當好朋友囉~~

而且時間一長呀,

體內也容易累積負擔,

身體的新陳代謝也會變差!

女孩兒最容易出現的狀況就是便祕了!!!

畢竟我身邊圍繞了太多太多的便祕女孩兒了,

有時候聽著她們訴說著一個星期都沒嗯嗯了,

都快嚇傻我了~~

( 傳說中的滿肚子大便大概就是如此了~~ )

 

 

 

就我個人而言,也是個外食族一枚~~

又隨著年齡的增長,

也逐漸發現身體的新陳代謝確實不如以往了,

( 這就是所謂的"歲月不饒人"嗎???  )

長期熬夜+工作壓力大之下,

肌膚的保水度+氣色確實不如早些年,

上妝後的妝感也不夠浮貼,

這些確實困擾了我好一陣子,

就連念書時每天都會嗯嗯的我,

目前雖不至於便秘,

但在這一兩年裡,逐漸降為1~2天一次了,

( 難怪平坦的小腹已經不見好久了~~ )

剛好這次的試飲,

可以讓我來測試一下!

 

 

 這是開始試飲前的素顏照,氣色普普...兩頰皮膚也略乾

CIMG3439.jpg 

 

 

 試飲時間為 6/8~6/22,為期15天

這次的美妍纖棗飲,有三大獨家研發的調理馥方

 

 part 1--天然棗精 : 富含豐富膳食纖維及多酚化合物,能由內而外調理體質

 part 2--木寡醣 : 促進腸道益生菌生長,降低腸道PH值,有利於腸胃蠕動

 part 3--膳食纖維 : 近年來日本美妍健康食品最in的成份

 

以上是官方說法,

而我自己也上網搜尋一下有關於黑棗的功效,

黑棗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與礦物質...像是保護眼睛的維生素A...幫助身體代謝的維生素B群...和促進生長的礦物質------鈣.鐵.鎂.鉀.等.....這些營養素在黑棗中含量都很豐富!!除此之外...黑棗最大的營養價值在於他含有豐富的繕食纖維與果膠...可以幫助消化和軟便...

 

"可以幫忙消化和軟便"---這句話有衝擊到我~~

消化和排便都好,代謝就一定好呀~~

可見黑棗的確是非常營養的植物!

而且就中醫角度來說,黑棗也有補腎及補血的功用~

女人呀,若是貧血,氣色就會不好,

氣色不好又怎麼會美麗呢??

像我就常常被說氣色不好~~~

所以纖棗飲根本就是為了量身打造的ㄚ~~

 

 

 試飲中....

CIMG3799.jpg 

 

 

 

這纖棗飲喝起來的口感是酸酸甜甜的,

感覺上就像是很濃縮....很濃縮的黑棗汁,

口感還不賴!

而連喝了15天有一件事相當的神奇,

就是喝了後的連15天都有上廁所喔!

不是拉肚子的那種,

而是正常的排便,

那種感覺彷彿就是又回到數年前的我~~

連半個月下來,平坦的小腹又回來跟我當好朋友啦~

而且在這半個月裡,

也喝了高中好友的喜酒,

氣色和妝感都比之前好一些,

臉上的肌膚摸起來也比較沽溜一些,

我想,

若是持之以恆繼續喝,

皮膚應該是會愈來愈漂亮的!

 

 這是在台北喜來登~~怎麼我們三個的眼睛都不看鏡頭呀??

IMG_0754.jpg 

 

 

 整體氣色真的有比較好一些~~

IMG_0713.jpg 

 

 

 

 

 免不了要來張before  & after 的素顏照吧~~

 CIMG3438.jpg

 

 

 

最後,和陪伴我15天的纖棗飲來張合照吧~~

( 為了怕lose一天沒喝,我可是都把它擺在超明顯的地方提醒自己呢!)

CIMG3645.jpg  

 

 

 碎碎念

大致上來說,美妍纖棗飲試用後整體上給我的感覺是相當不錯的,身體果然是有保養有

差呀!而短短半個月的試喝,真的有看到一些效果,但若要更明顯,是真的要持之以恆呀!

另外...已經跟黃Judy約好了,今年冬天一定要來打斑呀~~臉頰上那兩小塊斑真的很礙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