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產品功效介紹~

【功效保證】

   認識「全效平衡乳液」

 「全效平衡乳液」是PAYEASY第一瓶針對台灣女性進行人體功效性實驗之產品,不只安全更讓妳看的見效果!
【四大精萃】
 「全效平衡乳液」四大精萃成份,均為美容界公認最安全且已證實具功效的保養成份,以簡約純淨的方式恢復肌膚健康,給妳簡單、純淨、安全、有效的保養 新感受!
【七效合一】
「全效平衡乳液」精純的成份可達到保濕、鎖水、抗皺、緊實、細滑、淡斑、亮白等多重功效,全面解決輕熟齡肌膚困擾。

 

 

    看到這樣的介紹內容,的確是讓人很心動!尤其它又是PAYEASY與台北醫學大學蔡翠敏教授共同研發的,有了專業人士的參與,品質上更令人放心!

 

* 這是收到的試用品外觀  

      CIMG0042.JPG  

 

 

*雖是6ML的試用品,但瓶底很細心的印上有效日期,這點令人很放心

  CIMG7199.JPG  

 

 

* 先擠在手上試試~

CIMG7200.JPG  

 

 

*推開後皮膚吸收很快~

CIMG7204.JPG  

 

 

 

綜合試用下來的心得,產品本身吸收力還蠻好的,使用在臉上還蠻快就吸收了,並不會有黏膩的感覺,而味道對我而言太香了~但乳液推開吸收後只剩淡淡的香味,這樣倒還可以接受! 至於保濕這一項,對我而言,並無特別驚豔的地方.效果尚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