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團購是一種很可怕又很受歡迎的活動,

可怕的是,你常會在不自覺中,看著同事遞過來的訂購單,

就默默的也訂了一份...

多種類的東西若一次到達....

實在是很驚人....

上個星期,樓上的同事丟了一份mail過來....

標題就是"好吃到會讓你掉眼淚~"...

這不是在食神裡才看的到的話語嗎??

好奇心極重的我....當然是立刻點開來瞧瞧裡面的內容....

原來是改良過的瑞士捲....

有各種口味.....而同事們推薦的則是草莓口味....

吃過的同事都跟我們說超正點....

好奇心+同事們的吆喝之下....

我也跟著訂了一份來瞧瞧~~

 

*包裝還挺精美的....還附了一個紙袋

CIMG1031.JPG 

 

*紙袋內則是蠻有質感的長條狀紙盒.....盒上還附有一把塑膠刀

 連多多也很期待呢....

CIMG1032.JPG 

 

*果然...打開紙盒後,整條草莓捲看起來相當可口....

 連多多都看得目不轉睛.....口水快流下來囉....

CIMG1043.JPG 

 

*多多說:趁姨沒發現前先偷舔一口~~

CIMG1041.JPG 

 

*從側面看,果然如同事所說的....是整顆的草莓包在裡面.....

CIMG1038.JPG

 

*別以為只有一顆草莓喔....再切第二刀.....仍然是整顆新鮮的草莓....

 而中間包裹的奶油是凝狀的....吃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

 重點是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CIMG1055.JPG 

 

*多多說: 我乖乖坐著,可以讓我吃一口嗎??

CIMG1049.JPG 

 

*多多說: 等了這麼久.....姨還是不分我吃一口.....

CIMG1064.JPG 

多多乖.....

不是姨不分你吃喔....

雖然這款瑞士捲甜而不膩......

不過....還是不能和你一塊分享....

等下次他們有推出動物專用的ㄋㄟ  ㄋㄟ捲...

姨一定買給你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