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我個人來說,

是相當喜歡台南這個地方的,

古蹟...老街...小吃...夜市...沿海地區風景更是美不勝收!

當然還有數不清的團購美食囉....

陪伴了我們這些煩悶的上班族渡過了無數的美好下午茶時光....

這一兩年裡,光是造訪此地就大約有3~4遍了,

而每次必拜訪的景點,就是 周氏蝦卷 !!

 

 

周氏蝦卷在台南一共有三家店面,

我自己去過的共有兩家,

一位於安平老家內 ;另一則位於往安平老街的運河旁,

而我最常去的就是運河旁的這家分店.

 

 

 

 周氏蝦卷店面外貌

 

CIMG0205.jpg 

 

 

 

不論是平日亦或是假日,

店裡面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生意真的好到嚇嚇叫....

而我每次必點 蝦卷黃金海鮮派

 

 

 

 周氏蝦卷     一份兩條蝦卷,價位我記得是$50元,號稱是每一口都嚐的到蝦肉的鮮甜滋味,真的沒騙人喔!!真的確確實實咬的到整隻蝦子喔~再配上它所提供的芥末醬或是特調醬油膏,更加美味!  

CIMG3359.jpg 

 

 

  

  黃金海鮮派      這看起來像可樂餅的海鮮派,一份2個,價位我記得也是$50元,一個小小的海鮮派,可是吃的到草蝦+花枝+鱈魚的喔!外皮炸的非常的酥脆,口感也相當紮實,會讓你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不停喔!它號稱是吃過後彷彿徜徉在安平港上呼吸著大海的氣息~美味極了~

CIMG3358.jpg 

 

 

 

  相當厚實的份量吧! 切開後看的到紅紅的蝦肉和白白的花枝喔!

CIMG3364.jpg 

 

 

 

 再靠近一點~

CIMG3366.jpg 

 

 

 

 另外,也點了乾米粉來嚐嚐看,連乾米粉也附上一隻蝦子喔!整個周氏蝦卷滿滿都是蝦子呀~~

CIMG3354.jpg 

 

 

 

 綜合湯    有魚丸和蝦丸喔!

CIMG3356.jpg 

 

 

 左魚丸...右蝦丸~~

CIMG3369.jpg 

 

 

 

另外,前陣子在新聞上看到,台南某家7-11店內還留著一面古蹟牆,也因為店家保留了這

面古蹟牆,反而讓店內的人潮絡繹不絕呢!因為大家進來拍照後,一定會順便便買罐飲料

呀,不然空手出去怎麼好意思呢??而在安平老街隨意亂晃的我,竟也不小心找到了這

家7-11........

 

 

 7-11安平門市     就是這道牆啦...都進來了當然要照一下ㄚ....

CIMG3370.jpg

 

 

 

  一旁的文案介紹

CIMG3371.jpg 

 

 

 碎碎念

 

吃飽飽後別忘了散散步呀~附近有老街,古蹟,

去走走運動一下買個蜜餞再離開也不遲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