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某人們第一次跟妳說某某人如何如何時...
只能暗暗冒出三條斜線...
然後再偷偷試探性的問某某人怎麼會這樣呢??
當某某人跟妳說...其實實情根本不是這樣時...
終於相信...說者無意聽者有意這句話了...


事隔多日
又不小心從某人們口中聽到一些很奇怪的回應
正當我納悶某某人怎麼會說出這些回應時
某某某人聽到某某人的這些回應
竟然有點信以為真了...
讓當下的我不知該如何跟某某某人解釋...
因為我還沒聽到原版的答案....


而當我了解後
發現竟又是我沒想到的另一種情境...
我傻眼了...
可是誤會好像也沒那麼容易解開了...
原來...以訛傳訛原來是這樣的ㄚ....
很煩ㄟ...
為什麼我要碰到這種事呢??
大家成熟一點不是很好嗎??
我不想卡在中間啦...
真的不想...不想....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