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生日已過了一個多月了...
但一些遺漏的片段...
還是忍不住想把它們寫下來...

每一年的3月生日,
華江301總是很有默契的聚在一塊...
今年,就選在陳小胖生日當天,
大家約好一起在吃到飽的燒烤店慶生...

聯繫成員的重責大任就交給公關陳小米...
但這位壽星很脫線...
只在當天中午跟我說.....晚上7點忠孝東路燒烤店見~~
而我呢...
就默默的...傻傻的...等到了6點多....
奇怪....好像少了些什麼....
沒錯....店名呢??地址呢??
忠孝東路那個長一串~~~
我到那裡等她們呢??

唉...這就是陳小胖....我認識12年的陳小胖....
平常打給她....她總是會很快速的說....." 我在忙...."
接著就聽到電話嘟嘟嘟......的聲音回應著你....
接著過了幾天,
她又會一股腦的打電話來說....."怎麼最近都不打給我呢??""
.................................
很無言,不過這就是任性的小胖.....

而那天的驚喜
當然並不只是一直吃喝不停又吆喝服務生不斷上菜陳小胖...



我本著12年的義氣,精心設計了完全屬於陳小胖的生日賀卡....



瞧...最下方有最青澀...最熱情奔放的年輕小胖為底部設計...
以大膽的露背裝及豪邁跨步入鏡的陳小胖......





卡片的右端呢....則有花蓮之旅代表著11年的義氣相挺....
在小胖最需要人陪的時候,
馬上火速安排了花蓮散心之旅....
照片邊邊再搭配手工bling bling水鑽鑲邊....
完全符合小胖閃亮亮的個性~~





最後,
再送上高級的GODIVA當賀禮~~
小胖說她要哭了....
雖然巧克力馬上被大家拆開來吃掉了....






而今年陳小胖一如往常我所要求的送我一張卡片....
只不過,今年她的創意整個讓我很suprise....
讓現場的每一位都哭笑不得....


封面看起來是充滿大家的祝福.....




背面___七星潭笑的很開心的照片.....
不過....滿滿的 28....有點刺眼ㄟ....






最經典的內頁.....竟然是滿滿的...整頁A4都是陳小米....



一看到內頁.....
子媚和搞ㄍㄟ馬上大聲嚷嚷.....
" 今年的生日我不要滿滿的陳小米當卡片啦~~"
呵....這樣的創意真的只有妳才想的出來ㄟ....
雖然很令我哭笑不得...
但其實內心還是很感動的.....
我知道妳是熬夜趕工完成這張卡片的.....
你放心...
我相信不止今年...
往後每一年都一樣會滿滿的都是陳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