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這幾天空閒著,
趕緊來把月初4天的趴趴走地點好好整理一下...


4天趴趴走的第一站,
來到的是位於關西的桃源仙谷,
此地光從它的命名就可以得知,
是一塊美的不得了的世外桃源~~
在上網查詢了相關資料後,
我便帶著滿滿的期待出發囉~~


下了交流道還小小迷路了一下下........不過一路上的指標都還算清楚~~
這是入口的大招牌~~




繼續往裡面走進去,
沿路上,
空氣好的不得了~~
有別於城市污濁的空氣....



這些可愛的小鴨鴨很可愛呢~~
這樣悠遊自在的模樣,
在忙碌的台北人身上真的很難看的到呢....






這是入園後第一小片的鬱金香花園.....
以前都沒看過這麼多種顏色的鬱金香呢~~~~真漂亮~~





為了看整片的花海~~
繼續拼命往上走....
不常運動的我...還有點小喘呢.....


幸好...沿路上還可以看到這些漂亮的花~~不過我忘了它們的名字了~~





呵~~真開心~~
沒想到這裡也看的到梅花呢~~
連雙下巴也開心的跑出來嚕~~




接下來....輪到是整片的百合花海囉~~


後方是白色的百合....左後方那一片黃色花海是黃百合ㄛ~~





說真的,
以前我從不覺得鬱金香有多美......
以前念書書上總是說~~數大便是美...
真的....
單看一枝鬱金香或許真的還好...
不過...
整片的鬱金香花海真的是美呆了~~
在這裡呆坐一整個下午應該也不會膩吧....
台北的煩人瑣事老早都被我拋在腦後囉.....




YA....終於讓我走到鬱金香花園區囉~~~










這是我去年12/29所拍攝的照片~~
現在桃花源的鬱金香想必應該開的更加茂盛囉~~
這裡一年四季都有不同主題,
趕不及上一檔的黃金楓...
遇上了這一大片的鬱金香也挺不賴的~~
而且它的鬱金香是真的貨真價實的多ㄛ~~
不像前陣子南投的花卉展
鬱金香真的是少的可憐呢......


裡面其實像個小型的小森林...
有機會前往,
一定要多吸一些這裡的芬多精囉~~
整個人會神輕氣爽的很~~
裡面有附設餐飲部以及烤肉區,
門票有點小貴....是$350元
門票不能抵餐飲消費ㄛ~~
那裡停車挺方便的
門口就有大型的停車廠~~


雖然是小貴
但我個人倒是挺推薦的~~
因為待久了擁擠的台北市
能到如此空氣好+景色佳的地方散散心
真的挺愜意的....
都不想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